感恩

2009-07-15 23:03 | 作者:曾经最美 | 散文吧首发

晚的星空,一片黑洞洞,看不见你的眼藏着多少的悲与哀。此起彼伏的思绪如同泛滥的洪水,让我烦躁让我忧。经历人间沧桑才知人生苦难,单纯的我们维系不了最初的美好,只能随波逐流。至到磨损掉我们的稚气,让我们成为现实。无奈的我们只能对我们既将埋葬的青说一声再见,然后好好享受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美好。

也许我们应该学会感恩,感恩挫折,让我们更加的坚强;感恩暴风,让我们懂得彩虹的美好;感恩阳光,让我们如此快乐的呼吸着;感恩上帝让我们如此健康的生活...........

因为感恩我们的生命是如此的美妙,每一次的不幸和成功都会成为我们生命里最难忘的记忆与财富;因为感恩快乐于是接踵而来,生活就是一个大舞台,而我们是最好的舞者,风来我们就起舞,雨来我们就歌唱,造物主所赐予我们的一切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恩惠,我们都为之动容。

感恩是另一种的包容,另一种的体谅。用我们最大的耐心去包容去宽容,让一切不美好的事物在我们的影响下变的美好,变的快乐,变的生动。

一份平和的心态是感恩的必要。赛翁失马焉知非福。

没有感恩,生活如同是图画缺少颜色,如同太阳失去光辉,如同黑夜看不见希望。感恩会让生命更加的完美更加的精彩。

所以感恩吧,让我们努力的生活吧,让我们快乐的生活吧。不要让抱怨占据我们的生活,浪费我们的生活。也许这样的人生才不会后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