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人别嫁灰太狼

2009-05-19 14:00 | 作者:五月的风 | 散文吧首发

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现在真的很火,小朋友都非常喜欢聪明机智的喜羊羊,而让人想不到的是,如今在网上最火的却是灰太狼那个丑丑的家伙。他在片中对老婆疼有加,打不还手,骂不还口,以至于很多女生都把它当作好男人的典范,甚至还喊出了“嫁人要嫁灰太狼”的口号。

既然灰太狼这么讨女人的喜爱,我们就来看一下他究竟具备了什么样的“优良品质”呢?不能否认,灰太狼很聪明,它为了抓到小肥羊总是搅尽脑汁,无时无刻不在钻研抓羊技巧。而最重要的一点,也是让天下女人争着嫁的一点就是他疼老婆,老婆就是他的神、他的天。看过了灰太狼的优点我们再看一下它的另一面,其实他是一个在事业上超级失败的人,尽管他为了让老婆吃上肥羊而永不言败,可却屡战屡败,被那群小羊们耍得团团转,看着老婆饿的躺在床上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
如今的社会,是一个物质的社会,所以,光有爱情是不够的,我们更需要的是面包,试问如果一个男人没有经济基础,连最基本的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,就算他把你当成他老妈似的供着,你还愿意嫁吗?我想此时女同胞的答案一定是NO。虽然现在男女平等了,女人找老公早已不是为一张饭票了,可如果这男人自己的温饱都无法保证,要了干嘛?就算找一吃软饭的也要找一帅点儿的吧?好歹也能养养眼是不?所以呀,这样的男人,不要也罢。

当然了,灰太狼的这种超疼老婆的优良品质还是值得全天下男人好好学习的,不过,找老公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,是要从多方面去考察的,仅仅因为会疼老婆就要非他不嫁是一点儿也不可取的。好男人一定要会挣钱,就算不是钻石至少也得有份稳定工作,这样加上疼老婆这一优点,足可以让女人们放心的嫁吧,如果他再长得帅一点,哈哈,你就偷着乐吧!不过话说回来,这样的男人可是不好找哦,如果你还没有嫁出去,一定要打个灯笼好好找找,如果运气好被你逮着一个,可千万别撒手,赶紧,登记去呀!呵呵。

评论

  • 五月的风:楼下几位估计和灰太狼一样,不过还少了一样东西,那就是做人的素质!
    回复2009-06-03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