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睡

2009-05-12 00:28 | 作者:水未央 | 散文吧首发

深了,我还不想睡,一个人总觉得缺点什么,只有时间的陪伴,我觉得有些孤单,不知道你在做什么,是不是已经睡了?还是和你的朋友一起呢?今天什么心情都没有却觉得很乱。

我想着什么,我也说不好,只是突然觉得一个人很孤独,想起一些往事觉得自己没怎么变,变的只是时间给的沧桑,不知道要做什么,好想自己变成一条鱼,感受水的心事,可是我偏偏不能,让自己看见自己失落的样子,我只是想活在自己编制的中。

夜深了,我还不想睡,一个人独守着一份寂寞,使劲的用手捂着胸口,怕自己的心跳出来,痛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让人窒息,让人憔悴,从来没有想过,夜也如此无奈,不敢去触碰我的一切,却总是忍不住的触碰,每次都让我的心变痛,可是我有什么办法,我只是想做一个落单的小,飞过高山、飞过大海,到你的眼前看一下你,告诉你我好想你好想。

夜深了,我睡不着,我想着我,想着你,想着那些难以触及的东西,想着我为什么那么痛,为什么每次想到你,就是那样的难以平静我的心,我自己不是多情的人,曾经我以为我的心不再会为了任何伤痛所伤了,我想到你和我,心会被触动,我不明白什么时候我变得那样脆弱,可现在心里藏了一个你,忘不了永远

夜深了,我还不想睡,我本以为有些东西我可以左右,可是很多的却沉淀,让我不能忘却,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你,控制不了我对你的,我恨自己,长长的旅程换来的只是疲惫,多了的只是无边的思念将我蔓延,我无法挣脱这张网,在感情的世界里,我只是个笨蛋。

夜深了,还不想睡,我用心的感情敲下普拙的文字,宣泄自己真实的感受,,在孤独中徘徊得太久,麻木也不代表习惯,是那么的忧郁,犹豫中夹杂着沉思,不知不觉又吸起了烟,就如吐出的烟圈,消散忧愁……让我感觉到点的是烟,抽的是寂寞,在烟上写上一个人的名字,吸入肺里留在我心脏最近的位置,不是戒不掉尼古丁,戒不掉的是对一个人的习惯了的思念。

夜深了,我睡不着,想想你我同样迈进了网络世界里,由于我们的共同爱好,相同志趣。

夜深了,我还是睡不着,心情愉悦在你深情呼吸的喜悦里,我真切的懂得,对于一份爱的关怀和体贴,不论是否在接受哦,都应感觉这么珍贵美好回忆,常常坐在床前默默地想你,想你动听的话语,想你的一举一动,想你的点点滴滴,我脑海里挥之不去,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……我知道你心里非常讨厌我,可是我知道错了,我可以改,我想永远好好爱你,不想你离我而去,没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