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 1

2008-09-04 01:12 | 作者:红色的沮 | 散文吧首发

喜欢一个人在秋天的小路上散步,让秋天的风尽情的吹在脸上,这时候心情是好的,天空也是蓝蓝的。忽然想起以前的事来,本来是把它忘记了,可偏偏在这时又想起来。

喜欢一个人躲在书店里,尽情的看自己喜欢的书,让心在那片知识的原野中无拘无束的驰骋,让自己沉浸在渴求的欲望中。因为这样我可以忘记那些过去的事,不用再为其它的事而烦恼伤心。心底那个伤痕真的不愿看到它,我怕自己再一次的陷入那痛苦的深渊,也不想再一次的去尝那种滋味,因为这个伤在我心里已经很深很深。

时间是痛苦的渊源,它总是在一点一点的积累着自己的悲伤,直到我无法用内心去掩饰的那天。时间是生命的盗贼,在不知不觉的生活中却不动声响的和生命交易着,当青的年华不再年轻时,才发现这个交易是不公平的。我不知有多少的时间从手中悄然无声的流过,也不知有多少岁月偷偷的从脸上飘过。当我想用时间来冲刷心中的伤痛时,却不知我已把自己出卖给了时间。

生命的一开始注定你一生的开始。每个人的出生都是偶然,而死亡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却又是必然的。所以今天我放弃了痛苦,也忘记了以前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