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着你的手

2008-07-21 13:13 | 作者:踏雪无痕 | 散文吧首发

今年的秋天依然是花好月圆,在这个情意绵绵的季节里,让我认识了你,心里莫名的产生一种愿望,想牵一次你的手,真的,只要一次就够了。

你的出现给我落寞的心房撒进一缕阳光,尽管我们从未见过面,更不知道你的素手会是怎么样,但我总觉得,它应该是纤细的、温馨的、柔和的,手心里漾溢着你的情。虽然这样,任凭我如何遐想,感性挽留不住思念的翅膀,我常常被岁月无情地抛至在灵空的荒野里,永远沉溺在飘渺的期待中。

渺渺茫茫邂逅于飘逸的网络世界,在似雾非雾,似非雨的日子里我们相识了。多想能牵一次你的手,想用整个心去感受你手心脉脉的温柔,真真切切地感受你的气息。然而我明白,原来这世间有太多的无奈与无缘的感叹,真不知是季节错过了我,还是我错过了季节,无论怎样,在我记忆的天空便留下你的靓影。

与你Q聊宛如彩霞,五色斑斓,嵌满我易感的心,绚烂而又虚幻,所有淡淡的互聊之间,都能感知到你满溢如水的关注。我的世界并不大,但有一个空间有你,如果某一天你的手心感到发灼,你应该知道,这是因为我强烈的愿望感应着你。在这雨季里已深深地植下了我思念的根,萌出了嫩嫩的芽,浅浅地泛着那一丝新绿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牵着你的手,我会把全部的意愿放到你的手心,让你细细地品尝,慢慢地感悟,在每一个简单的里悠悠回味,轻轻地咀嚼我的思念。一次又一次凝望与期待中,我已感知到你的气息,在下一个飘逸的雨夜,你会微笑着向我走来,缓缓地伸出你的手,摒弃了所有的伤感,聚集了所有的思念,手与手相合,心与心相融,牵着你的手把真心放在手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