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,生命的主旋律

2008-07-08 11:56 | 作者:吾独伤 | 散文吧首发

等待,轻描淡写的两个字,却是我生命的主旋律。千年回转,愿我来世化作一朵梅,与共舞——题记

你的一瞥一笑,似人非人,似神非神,淡淡的却勾勒出我心中的旅程。

秋天,落叶随风旋转起舞,在空中舞着生命的尽曲,不禁思绪万千。时常彷徨,因看不清前路的方向;有点孤独,因为无人能懂。我一直在等待,等待另一个人的出现,但现实打碎了我的曾经的我将泪水汇成大海,我以为我流光了一生所有的眼泪。在别人眼中,我是那么的孤傲,面对种种误解,也只能自嘲道我与别人是永远不会交汇的水平线。走在人生路上,身边掠过情感的浮动,眼前闪过五彩的斑斓,在不知如何等待的等待中,心渐渐冰封,留下满目凄凉。那么多的不堪填满了我的童年。在不知如何忘记的忘记中,却怎么也抓不住幸福的衣角,只留下一脸泪水。我想如梅与雪共舞,我辗转红尘,却换不回一场梦。

秋风轻舞,落叶如蝶,蝶尽化泥。生命的轮回继续,是谁说过时间仍在,是我们在飞逝?

评论